彩虹菟子

遊貝庫(?)/遊馬x真月(o)

角色ooc



想想也是跟你有認識一段時間了。

自從決鬥嘉年華,你轉學到心城,頂著一頭橘色朝天髮型,有著「出於好心。」這種奇怪的口闢,有時只要你說出「出於好心。」,基本上都沒甚麼好事,不論是繞遠路上學,或者是因為繞遠路而讓我被狗追,你總是有讓人不討厭你的吸引力。

今天也是一如往常,我因為上課遲到而奔跑著。

一路上除了碰到鐵男無恥的滑板上學,並沒有碰到對我喊道「出於好心」的你。

順利在打鐘前進到教室,和往常一樣地和小鳥他們打招呼、上課、決鬥。

今天,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天。

「遊馬…遊馬…遊馬!」

身後傳來astral的聲音,顯然我又失神了,回過神卻發現小鳥和其他小夥伴圍在自己的身邊,以某種關愛的眼神看著自己。

「怎麼了嗎?」

「遊馬,你今天很奇怪喔。」

小鳥打頭陣問道,但是自己卻並未感受到今天與平常的不同。

「有嗎?」

摸摸自己的臉頰,我決定先裝個傻再逃離現場。

或許是真的有什麼不同…

畢竟,

你,並不在身邊。

在街上奔跑著,卻發現走的路線都是與你一起走過的地方。

「沒有…沒有…沒…」

嘴裡默念著,眼睛卻沒有仔細地尋找,因為,你已經不再這裡了啊。

「遊馬,你再找什麼嗎?」

Astral突然地冒出,把我嚇了一跳。

對於astral的問題,我並沒有多做回應,告訴他了,又能如何?

憶起前日你的轉變,你騙了我,甚至傷害了大家,我好生氣,我真的…好難過…

而你卻是帶著虛假的笑容告訴我。

對,就是這樣

你就打從心底憎恨我吧。

 

這樣我就能徹底對你死心…

但是。

「我說過了!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。」

「所以回來吧!我所認識的真月!」

那時的我努力想要握緊你的手,雖然你道是很用力地想要甩開。

你說「你喜歡的是我裝出來的”真月零”才對。」

而不是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