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菟子

【遊戲王】布魯遊-出賣

*動畫劇情

*角色有OOC(我不確定...但應該被我崩掉

*遊星視角

*CP走向布魯遊~安帕

*歌曲:出賣 

*有點多所以會有後續

 

〔小學生文筆ready?〕

[GO!!]

 

01初遇

那天,和夥伴們一起參加WRGP賽初公開大會,雖然說是個很重要的場合,但我的心思一點也沒有融入其中。

 

隨意張望四周,你奇特的藍色車衣,整體來說,比杰克那套禮服好多了,同樣顏色的頭髮和紅色護目鏡都吸引著我的注意,然而在主持人開始介紹WRGP後,你卻消失在人群中。

 

獨角獸隊的人上前來打招呼,我沒有多加理會,只丟下一句「失陪了」,便讓烏鴉來圓場。

「遊星!」

「放開我。」

烏鴉小跑步追上我,而我卻是將他的手甩開。

「你那麼急躁幹什麼?是關於幽靈嗎?」

烏鴉不死心繼續追問,只是稍微頓了一下,烏鴉便了解到,他說中了。

「我也不是不明白,但你也不該像剛才那樣阿!人家難得來給你打招呼。」

「抱歉,替我道個歉。」

說完又邁開腳步,原先想離開會場,卻突然一台D輪從身旁的窗戶撞了進來。

 

人群慌亂逃跑,牛尾和其他治安維持局人都衝上前制止,但馬上就被撞飛,幸好秋及時叫出黑玫瑰龍,不然可能會造成更多傷亡。

 

黑玫瑰龍將D輪手摔出窗外,自認為逃脫成功,往高架上衝去,這時卻從牛尾的對講機中傳出GHOST也出現了。

 

和夥伴們一起跑向停放D輪的地方,你卻阻擋了我們的道路。

「去了也沒用。」

杰克和烏鴉通過你身,你朝著我說。

「現在過去,決鬥也結束了」

「就算沒有結束,遊星,現在的你也打不贏GHOST。」

「除非你超越自己的極限,這就是唯一打他的方法。」

 

你說著,而臉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化,或許你只是……陳述事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發文請大家多多指教///

评论